心理学教研室-肖大兴老师个人简介

作者:admin 时间:2014-01-0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心理学教研室-肖大兴老师个人简介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 阅读:2595次


姓 名

肖大兴

性 别

专 业

教育学

研究方向


职 称

讲师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站点


肖大兴,男,汉族,1980年11月生,2003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教育学专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到楚雄师范学院工作。2009-2012年再次回到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就读于应用心理学专业,主攻心理教育与心理治疗,获应用心理学硕士学位。

2003年9月在楚雄双柏县教师进修学校支教一年。2004年7月至今在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任教。主要承担公共教育学、心理学、课堂教学技能与班主任、发展心理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小学生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方面的教学工作。曾主持或参与省级、系级课题“云南省普通高等院校贫困生抗挫折能力研究”、“师范院校贫困生抗挫折能力自助模式研究——基于楚雄师院的调查“的研究。近几年在大理学院学报、科教文汇、社会心理科学、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平时喜欢与同学交流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知识,常以“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勉励自己。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