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寻梦、远航” ——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作者:赵金苹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离别。又是一年花开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2018530日晚19:30分,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下礼堂举办了2014级毕业生毕业晚会,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院党委书记冯伟强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冯书记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福和期望,鼓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学院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随后表演开始。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细腻典雅、古朴大方的民族舞和古典舞,也有充满青春与朝气的现代舞;既有学生精心准备的情景剧和走秀节目,也有毕业班班主任带来的歌曲《春暖花开》。晚会上演员激情四溢,观众捧腹大笑,教师真挚祝福,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或许面孔有熟悉有陌生,但毕业生的眼中都透露着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毕业意味着分离,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离别之际,毕业生代表向现场所有的老师鞠躬,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谢,老师们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整台晚会沉浸在浓浓的感恩和美好的祝愿的氛围中。

摄影来源:学生会记者站;杨家宽老师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