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叶倩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625日,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教育学院党委冯伟强书记、应用心理学专业支部书记叶倩老师和支部所有党员学生。

6FBFFCCDC543C5AA3F56643C70122370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叶倩老师说明了会议要求以及会议流程。然后所有党员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做了一个标志性的开头。学生党员刘佳丽和叶温乐分别代表新老党员谈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感想和入党以来自己对我党发展和国家进步的所见、所闻、所思,都一致认为,政“党员政治生日”,强化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是接受党性教育的绝好机会,能够增强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互相沟通交流,不管身为学生还是毕业后立足工作岗位,都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确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接受党组织的无限关爱的同时,也要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狠下功夫,争当优秀党员。随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伟强给党员们分发了生日贺卡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活动最后,冯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党支部管理,激励党员,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党员同志应该依据党的纲领,继续奋斗前行。通过“党员正式生日”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能够强化党员同志的信仰意识和精神力量。同时,冯书记也对我们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党员的所思、所想都要符合党员要求,体现党员责任;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对照党员标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先进、作风过硬、业务精干,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讲党性,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增强政治觉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政治敏锐感。

活动“热烈、庄重、简朴、务实”,立足支部实际,意在让党员同志们回望来路,不改初心,砥砺前行。

1

(撰稿、摄影:应用心理学学生党支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