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武健琨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教育学院党委的安排,628日下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所属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208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生日会首先由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昌茂老师寄语学生党员们要铭记历史,不忘使命,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的义务和权力,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并祝各位党员政治生日快乐,同时还为每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又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通过再次回忆入党场景,让党员们感受自己身上的一种担当,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