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黄绪蓉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76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210教室举行2018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赖映红书记以及支部所有12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撒兰玲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此次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本次主题党日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开展。朗诵会在黄绪蓉、普秀丽、叶仪同志的感动人心的《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序幕,接着龙聪会、张源毕同志带来了感恩祖国的《我爱您,伟大的祖国》、撒兰玲、范太坚、张诗玉同志朗诵了《伟大的七月》。陈继涛、汤晓敏、徐晓月、杨丽娟同志激情澎湃地朗诵《七月的天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饱含在这一首首充满情感的诗歌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用自己饱含热情与感恩的朗诵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最最珍贵的礼物。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享受着新社会的温暖。在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通过开展建党纪念日活动,教育和激励着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党的艰苦历程和伟大奉献,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摄影:范太坚 撰稿:黄绪蓉)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