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顽强执着——教育学院勇夺第十八届冬运会冠军

作者:学生会记者站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隆冬到来时,百花依争艳。 呼吸着冬日寒冷而清新的气息,踏着冬季庄严而有力的步伐,我们不畏严寒,我们昂首挺胸我们热情澎湃,我们激情飞扬;青春肆意挥洒汗水,运动会因我们而精彩!绿草如茵,阳光普照,生命与活力绽放光芒。20181121日下午两点半,楚雄师范学院第18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上田径场隆重开幕。在持续时长2天半的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取得团体总分一的优异成绩。

伴随着“笃学尚行,扬美崇尚。锻炼身体,健康第一。”的响亮口号,教育学院代表方队迈着青春激昂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两天半精彩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全体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参与、呐喊助威。无论是在一百米、两百米、四百米的赛场上,还是在铅球、跳高等的赛场上,教育学院运动员都能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自己的风格,为学院增光彩。团体赛中,同学们协作、拼搏共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最终以219的团体总分稳夺桂冠。

此次运动会,不仅提升了校园运动的气氛,也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锻炼意识,我们共同见证了教育学院学子的努力和我院的风采。让我们把在运动会上的收获带回到学习与工作中,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去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摄影、撰稿:学生会记者站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