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云南省“高教社杯”第六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李红英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8年1220日至1221日,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高教社杯”第六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昆明举行。

mmexport1545405743427

 

 

在教育学院和楚雄城区多所幼儿园(协同培养单位)的精心组织下,选派了杨廷楚、孔令璨、李红英、梅晓雨、陈继涛5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赛。此次决赛由来自全省同类高校的86名选手参加,比赛紧张激烈。比赛在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师大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同时进行。比赛以“迎新年”为大主题,通过教学活动设计、实时教学活动组织和说课三个环节的比赛。我校参赛的5名选手紧扣主题、精益求精,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李红英同学设计的大班音乐欣赏《久拉》、陈继涛同学设计的大班科学活动《神奇的新年礼物》、梅晓雨同学设计大班语言活动《姥姥家 唱大戏》和孔令璨同学设计的大班打击乐活动《彝家娃娃过新年》分别荣获二等奖,杨廷楚同学设计的大班体育活动《迎新年 竹竿乐》荣获三等奖。

12月21日在云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大赛的颁奖典礼上,我校学前教育系徐跃飞老师作为专家组评委进行点评,言语简明扼要,直击人心,也对未来的幼教工作者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IMG_20181221_102509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前教育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增进与协同培养单位的合作交流,提高我校学前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李红英 摄影:赵金苹、李鹏春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