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郝萍瑞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419日至21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教育学院选派刘潋、彭佳婷、杨含玺、朱潇婷4名选手参加,凭借独特的活动设计、良好的活动组织和精彩的现场答辩环节,4名选手在活动中获佳绩:

其中活动设计比赛中彭佳婷、杨含玺同学获得一等朱潇婷、刘潋同学获三等奖;教学能力比赛中刘潋同学获得一等奖,朱潇婷同学获二等奖,彭佳婷同学获三等奖。

“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师技能水平,促进教师教育发展。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全国101所高校423名选手参加交流展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教育学院多年来注重师范生技能训练、强化实践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是对师生综合素质成果的一次考验。本次参加活动,得到了楚雄市鹿城幼儿园、师院附小幼儿园、北路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是教育学院UGS协同育人机制的新成果。教育学院将不断深化“UGS模式”协同育人工作,加大师范生实践教学,切实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郝萍瑞)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