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协同成长——记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实训

作者:郝萍瑞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春风拂面,初绿新展,万物勃发。2019年4月22日至26日,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共计170名同学到楚雄师范学院附小幼儿园、楚雄市鹿城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市机关幼儿园、西城幼儿园、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新苗幼儿园、博源国际幼儿园8所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实训。

此次实践实训,主要目的在于让学生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幼儿园的工作特点。在见习期间,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李昌茂副院长出席了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第二届“浸润书香 快乐成长”阅读节活动,并进行了省级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协同培养单位的授牌,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协同培养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此次实践实训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推动UGS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各协同培养单位建构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打下基础。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