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雍合居幼儿园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作者:谭云波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6月4日下午2:30在励志楼203举办了雍合居幼儿园专场招聘会,学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楚雄市雍合居幼儿园是楚雄州幼儿园的帮扶幼儿园,州幼的高老师和雍合居幼儿园园长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雍合居幼儿园的情况,包括目前的在园学生数量与班级数量、园里的硬件设施情况、此次招聘的人数、工作内容和要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随后园长为同学们发放了求职意向表,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登记。同学们向两位老师递交了求职简历。 

招聘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热情邀请同学们到幼儿园进行实地参观与考察、试讲。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