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院三组参赛队伍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志坚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722日至726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数据、信息可视化、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组织201520162017三个年级同学参赛(以2016级为主),共收集作品20件,涵盖2个大类4个小项,参加省赛和国赛两级角逐。最终,省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赛后有3个作品被推参加国赛,3个作品均获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一个创新、创意、创业的平台,自2008年开始举办以来,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2届。今年全国有过半的本科院校、过半的211985大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比赛自举办以来,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并在实际教学和孵化创业上成果瞩目。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对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激发大学生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出社会就业需要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协同发展的教学成果。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开阔了师生的眼界。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