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特长活动,彰显语言艺术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馨香飘逸,心扉舒畅。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金梧桐朗诵大赛也在此美好的秋日如火如荼地展开。

我院阳光语言艺术团冯菊轩、杨志华、李杨、王娟以及王郭春同学携准备已久的作品代表我院参赛。

他们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冯菊轩、李杨、王娟、杨志华四位同学凭借《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这一作品,斩获一等奖,而王郭春同学则以《丰碑》,引得观众及评委老师的拍手称赞,最终荣获二等奖。我团两组参赛同学,都发挥出了他们的实力,为我院摘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两组同学台下无数的汗水所取得的。他们面对巨大的压力从容不迫,面对困难从不退缩,为荣誉而战,为证明自己而战。这正值得是每一个舞台语言艺术活动课的成员应该学习的。

“不愧是语言艺术活动课培养出来的”这是我听见同学们茶余饭后对语言艺术活动课的调侃,被冠以如此高的评价,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语言艺术特长活动课老师的辛勤付出!祝愿舞台语言艺术活动课越来越好,桃李芬芳!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