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红星副校长到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125日下午,施红星副校长率教务处彭燕梅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钱波主任、杨洪昌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金慧科长一行到教育学院调研。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干部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DSC_5999.JPG

会上,施红星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教育学院党委冯伟强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施副校长对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表示满意,对后续的民主生活会和相关工作做了指导,他希望教育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夯实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学院不断向前迈进。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DSC_5988.JPG

随后施副校长认真听取尹绍清院长的汇报后,肯定了教育学院专业办学、人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绩,为教育学院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坚持、完善、巩固、发展”的要求。并从“坚持开展高质量的学习和研讨活动;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重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明晰的思路和具体的要求。

此次调研,为教育学院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和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