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师艺风”版画展示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芸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师艺风”版画展示赛决赛于20191211日下午15:30分在花果山校区食堂门口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板画展示赛是对教育学院技能训练实训教学的阶段汇报总结,展示简笔画训练成果。本次展示赛是在全院(主要是2018级和2019级)近600多人参加的初赛的基础上经选拔,73名同学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决赛。

选手们在有限的20分钟内,挥动手中的粉笔,一幅幅青春活力的作品,在微风的吹拂下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作品形式多样,国画风、素描风、油画风、装饰画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幅幅妙趣横生而又韵味十足的画卷由此拉开,最终由评委老师的反复斟酌打分后,评比出28名获奖学生。

本次比赛学生参与面广,影响大。展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扎实的教师基本功、训练有素的技能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