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封磊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乐林会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班级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之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本次测评对象为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2018级新生不参与测评)

     一、建立健全学院、班级测评工作组织领导机构,规范测评程序,按时上报测评结果。所有参加测评的学生必须填写“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个人成绩评分表”(附件1),各项成绩经过班级评议、公布测评分值、测评小组审核、签字、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方能录入综合素质测评管理系统。

     二、加强检查监督,不断提高测评结果的公信力和在广大师生中的认同度。所有加分的测评内容必须提供加分的具体依据(奖励证书、资格证书等复印件),经班级测评工作小组审核,并在班级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方能加分。因违纪等原因给予扣分的应在测评表背后注明扣分的具体原因和依据等内容。

      三、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参与权、知情权。各学院成立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副主任由学生会副主席担任,成员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组成;班级测评工作小组组长由班长担任,成员由本班团支部书记、班委委员组成。学校将组织由校院学生会干部及部分普通学生代表组成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各学院、班级的测评工作进行督查,各班级的测评结果必须经督查组检查验收合格后方能录入管理系统。同时,广大同学对各班在测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违规操作现象,可按照本通知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反映和举报。

       四、工作进程安排

       第一阶段:学习动员、准备阶段

       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7日

       工作安排: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专题会议安排布置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组织2015-2017级学生认真学习《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2015年1月修订)》,并按要求成立学院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班级测评工作小组。

      第二阶段:评定阶段

      时间:2018年9月8日至9月14日

     工作安排:各班级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测评。学生填写附件一:《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个人成绩评分表》。校院两级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分别对测评过程进行监督指导,测评结果在班级范围内公示后报学院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审核。

     第三阶段:学院审核、交叉检查、公示、上报测评结果

     时间:2018年9月15日至9月23日

     工作安排:各学院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各班级测评结果进行审核,校级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各学院测评工作指导委员会进行交叉检查,整改存在的问题。测评结果在学院公示后录入(导入)校园网学工系统。学生综合测评原始成绩册各学院存档备查。

     为确保按时完成本学期的综合测评工作,请各学院严格把握完成各环节工作的时间节点。

咨询、反馈及举报方式:

    电子邮件:xzxsc@cxtc.edu.cn 电话:3010566、3100887

 

    此通知

 

附件:

一、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个人成绩评分表

二、关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智育成绩”的计算说明

三、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交叉检查安排

四、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2015年1月修订)

 

                                                                                                                                   教育学院

2018年9月5日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