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谢利东

各位老师:

接学校教师工作部通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根据云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下发的关于《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补充说明》的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

1、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名单由学校教师工作部确定,共48人:

毕劲松、曾谋、从志坚、杜涓、段连鑫、方翘楚、冯伟强、龚方圆、郝萍瑞、胡晓敏、翦洁、江燕、鞠晓梅、康艳霞、赖怡、赖映红、乐林会、李昌茂、李胜、李云奎、李云秋、李志坚、刘咏梅、吕天甫、马妮萝、彭习梅、钱春富、钱泽英、孙梅娟、田斌、王艳梅、吴永社、武健琨、肖大兴、谢利东、邢燕萍、徐丽鸿、徐跃飞、杨家宽、叶倩、尹绍清、张芸、赵金苹、赵天培、赵云龙、周桃敏、周文娜、朱蕾

2、学习卡发放

学习卡将在微信群内发放,请各位老师注意查收。

3、培训时间、培训方式

开班时间为201978日,学习结束时间为20191210日。教师拿到学习卡后,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参加学习,培训结束,考核合格后即可在学习平台上自行打印学时证明文件(操作方式详见“附件1:操作手册”)。

按教师工作部通知,本次培训结果将作为教师年度履职考核评优参考,请各位教师按要求认真参加培训。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工作部(联系电话:3167960)。


教育学院

                                                     2019713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