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实验教研室-彭习梅老师个人简介

作者:admin 时间:2014-01-0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教育技术与实验教研室-彭习梅老师个人简介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 阅读:3163次


姓 名

彭习梅

性 别

专 业

教育技术学

研究方向

教育技术

职 称

副教授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站点


彭习梅,女,彝族,1975年9月生,硕士,副教授。1996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电教系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同年分配到楚雄师专电教室工作。2006年获华东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现在主要从事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学工作。

在多年的教学中,彭习梅老师先后承担过《教育技术学》、《计算机教育基础》、《教育传播学》、《电视节目制作》、《信息技术教学法》、《现代教育技术》等多门课的教学工作;近五年来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教材一部,论文和多媒体作品多次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获奖。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