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研室-朱蕾老师个人简介

作者:admin 时间:2014-01-0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

心理学教研室-朱蕾老师个人简介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 阅读:3064次


姓 名

朱蕾

性 别

专 业

教育学

研究方向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职 称

副教授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站点


朱蕾,女,汉族,生于1974年7月,副教授,硕士。

教学经历:1996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系,分配至我校工作至今。2001.9至2002.7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进修。2010年获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学位。主要承担心理学、教育学及教师教育课程的教学,为第九批院级主干课程建设项目《普通心理学》负责人。获楚雄师范学院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科研情况:研究领域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民族心理。主持省教育厅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彝族青少年的民族认同其及影响因素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公开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三篇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和全国教育类核心期刊。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