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教学技能,展学前风采”——学前教育专业扎实开展学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赖映红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检验学生们的所学所得成果,同时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自我展现才能的平台和机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近日在励志楼504举行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初赛。此次比赛也是为参加“高教社杯”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六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做准备。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9101746.jpg

参加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的为学前教育201516级和2017级专升本班的10名学生,评委为郝萍瑞、赖映红、徐跃飞和孙梅娟四位老师。大赛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推选出李红英、李亚、梅晓雨、杨廷楚、陈继涛和孔令璨六位同学参加下一轮的复赛,进入复赛的同学中有1名党员同志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促进了学生专业发展,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的学习氛围。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以立志成才、服务社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促使老师们能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9101155.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9101739.jpg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并承担了大赛服务工作,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通过观摩学习,也提高了党员同志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技能的奋斗之心,为将来做一名合格幼儿老师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