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收笔书年意!——教育学院2019元旦春联展

作者:王任 何凤露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11日至18日,由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主办,胡杨林书画社承办的以喜迎新年,收笔书年意”为主题的元旦春联展活动在教育学院励志楼二楼,三楼举行,此次活动共展出春联155幅,由教育学院2016级书法特长活动课、胡杨林书画社20172018级学生所创作。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同学们抓住节日的契机,直抒笔意,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一撇一捺彰显气韵,一笔一画俱有风骨,丝丝祝福通过手腕流于笔尖,片片春联为您送来新春祝愿。感受到团圆、和美的节日喜气,淳厚浓郁,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让师生再次感受书法的魅力,启发我们对书写创作的热爱,以此丰富和融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传统文化建设。

展览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赵天培、李云奎老师悉心指导及胡杨林书画社的同学们付出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王任  何凤露   摄影:陈永辉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