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封磊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201918日,我院在励志楼403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社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所有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吴永社老师就期末以来,我校出现的安全问题和学生违纪情况向班主任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班主任引以为戒,加强对本班学生的思想教育,防止类似的安全问题和违纪情况再次发生。

随后,吴永社老师结合学校、学院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做好期末和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二是各班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并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预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考纪考风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四是各班必须重申学院的请假制度,严禁学生请霸王假,同时严查本班校园网贷、套路贷、参与传销的情况,并向团学办上报本班的情况。

最后,吴永社老师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再次重申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班主任一定要时刻牢记学生安全观,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