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在协同培养单位鹿城幼儿园挂牌

作者:郝萍瑞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17日下午,我院在鹿城幼儿园举行省级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协同培养单位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尹绍清、副院长李昌茂、综合办主任杨家宽、学前教育系主任郝萍瑞等老师,鹿城幼儿园园长尹璐、党支部书记李祥琳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鹿城幼儿园保教主任刘继琼主持。

授牌仪式上,尹璐园长肯定了双方之前的良好合作,同时表示,此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在共同探索新的协同培养模式的过程中,未来必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成效。

尹绍清院长高度评价了在过去几年中,鹿城幼儿园作为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表示,协同培养单位的建立,在高校和幼儿园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不仅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接触幼教一线、增强专业认识、加强专业技能的机会,同时对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打造优质教育平台,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打开新的局面,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为社会所需的优秀幼儿教育人才。

此次授牌,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全新的起点。双方在随后的交流考察中,就今后合作的目的、方向、模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在教学、科研、“双导师制”的建设方面全方位合作,实现高校与行业共同成长,发展双赢。







摄像:杨家宽

撰稿:郝萍瑞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