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日”义务大扫除活动

作者:学生会记者站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在全国第56个学习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为发扬雷锋精神,我院于2019年3月5日晚上19点在励志楼开展“学习雷锋日”义务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认真打扫教室

打扫过后整洁明亮的教室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和各班班委带头,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清扫任务安排明确、分工合理。各班自觉打扫本班教室和教室附近的公共区域,同学们借助抹布、水桶、拖把等卫生工具对院内门窗、黑板、桌椅、地板等进行了清洁,同学们的认真付出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打扫公共区域卫生

这次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雷锋同志的品德和风格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摄影,撰稿:学生会记者站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