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心理漫画创作大赛

作者:应用心理学党支部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522日上午1100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花果山校区溢香餐厅门口举行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心理漫画展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曾谋老师的悉心指导。

 

为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号召以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助能力,丰富学校学子的课余生活,支部决定开展举办以“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绘画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我校大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校大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的目的。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心理漫画大赛前期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心理漫画作品,总共在全校征集到435幅作品,经过专业团队进行多轮筛选,从一幅幅作品中选取出40幅作品,在520日至22在活动现场进行投票,综合评分由大众投票及专业评委投票得出,最终选出20幅作品授予证书。

 

面带微笑,追逐青春;播下春种,收获成长;帮助他人,引领心理成长。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及同学们的协助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在这一刻,每个人的付出和收获都留在了最后的圆满中。

 

                                            (摄影/撰稿:应用心理学党支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