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丽鸿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91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冯伟强书记主持,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华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冯伟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深刻阐释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党员干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聚焦总体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抓住重点工作,着力解决难题取得突破;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要以严实作风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振奋精神状态,聚焦学院发展。

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建华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切实压实领导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

此前,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和各项任务安排。并成立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确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主要工作职责。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