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动起来”——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作者:李志坚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帮助教师尽快熟悉智慧教室的功能和智慧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改革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深化教学改革,为今后开展智慧教学打好基础。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学生返校复学的间隙组织教师充电,于69日下午邀请南京迎嘉科技有限公司(嘉课堂)昆明办事处讲师在励志楼409教室(智慧教室),为教育学院教师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分组讨论、实时互动、课程录制、数据分析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在智慧教室中上课,一键上课,即可让录播系统、交互大屏与物联设备等进入上课状态;上课期间,智能录播系统全方位记录整个教学过程;四个大屏支持投屏分享实现完美互动。一键下课,设备即迅速恢复至课前状态,真正实现了智能设备无缝对接和高效、快捷的“教”与“学”模式,真正实现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的目标。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教师对智慧教育的理解,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应用的能力。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