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封磊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521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励志楼105教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学院党委覃邦金书记2党支部书记30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涓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涓同志宣读中共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接收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 正式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30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其他正式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预备党员代表余绍军同志发言中表示,一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才干,提高综合素质,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预备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牢记和认真履行入党誓言,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向30名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践入党誓言;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遵守纪律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撰稿:封  

摄影:李天平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