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梧桐树下的诗篇——

教育学院参加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比赛决赛于20211111日晚19:30分在雁塔校区上礼堂隆重举行。各学院的精英齐聚一堂,一起探讨朗诵的魅力,比拼朗诵的实力。其中,我院有四组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选手们都作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参赛选手除朗诵外,还巧妙融入了书法等其他表现形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选手们风格各异,用他们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迭起,比赛被层层推向高潮。

 

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及其优异的成绩。其中,2019级小学教育公费3班龚倩和2020级小学教育公费1班曹艳良《枸杞花开》的精彩演绎斩获了大赛的一等奖。2021级音乐学班陈旭和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3班钱楸月的《长津湖的冰雕》、2018级小学教育公费4班杨安丽和王娟的《小萝卜头和妈妈的灵魂对话》荣获了二等奖。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4班陈虹羽和2021级小学教育文科班徐碧婷的《我们的青春》荣获了三等奖。

比赛最后在王资校长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首先,她肯定了举办“金梧桐”朗诵比赛的意义,点明我校重视培养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及朗诵共鸣能力。再次,王资校长特别对教育学院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斗志,相信我院获奖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摄影:院团委学生会

审      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