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逐梦正当时——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陈彤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人生逐梦正当时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要求,为严格把控党员发展入门基础学习,2022年4月20日至4月27日,楚雄师范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和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以“学党史、谈认识”为主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专题讲授、主题研讨、校内志愿服务、参观现场感悟等形式,对积极分子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最后以统一测试和平时成绩相结合的方式评定了学员成绩,对培训成绩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于4月20日14:30在教育学院党委覃邦金书记主持下开班,培训主会场设在花果山校区励志楼409,其余分会场设在明德楼5间多媒体教室。

   

    

4月20日—4月25日,266名入党积极分参加了8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参观了楚雄师范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展厅,观看张桂梅、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影片,并就“入党意味着什么”“党员如何在党建和其他工作中发挥作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4月27日下午14:30,在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耿尚勋书记主持下,12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文鼎酒店第一会议厅举行了培训结业仪式,265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绩合格获颁结业证书,培训班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陈  

摄影:陈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