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周末彩云游

作者:李智敏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周末彩云游

为充分发挥教育学院工会在营造健康向上学院文化氛围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体现对教职工健康、成长等方面的关爱,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团队合作意识,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教育学院工会于61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到禄丰县彩云镇出游踏青,同时与教育学院实习基地彩云中学教师开展了联谊活动。

上午八时许,教育学院工会全体会员搭乘两辆大巴前往禄丰彩云灵秀竹溪,大家到达郊外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在领略美好田园风光的同时,通过彼此间互动与交流,放松了平时紧张忙碌的心情,展现着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中午时分,大家到达杨梅采摘园开展采摘活动,大家进行杨梅采摘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午后,在大家采摘收获颇丰、满载而归时更多的是收获了一天好心情。下午,学院教师与实习基地彩云中学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傍晚七时,全体教职工乘车有序安全返回,本次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周末彩云游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全体教职工一致好评,完全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本次工会活动满足了会员多元化、多样化、多彩化的需求,使学院教师身心在周末时间得到放松,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激活了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积蓄了积极的力量。

 

 

 

 

 

 

 

 

 

 

 

 

 

 

 

 

供稿:李智敏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