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考研攻略辅导讲座

作者:姚亚娟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考研攻略辅导讲座

 

20221025日晚,经过精心筹备,教育学院在励志楼309教室为有意考研的2020级本科班、2022级专升本班学生举行了考研攻略辅导讲座。讲座由教育学院教学办主任邢燕萍老师主持,开讲前邢老师给同学们做了热情的动员讲话。

随后优质考研培训机构——“楚雄海天考研”的李华老师一行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一战上线必备攻略》公益性讲座。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李华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考研志愿选择、复习方法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会场气氛热烈,老师讲解生动。李华老师的讲解,解答了许多同学心里对考研复习的疑惑,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为下一步学业提升做好了准备。

 

 

      供稿:姚亚娟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