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7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武健琨

2024年1月3日,教育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志楼4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肖大兴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学校工会的批复、通过大会议程后,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工会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认真落实教职工的福利待遇,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大家以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审议好4个工作报告,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绍清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办学方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及主要办学举措。

肖大兴同志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实干担当勇作为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综合办主任、工会委员杨家宽作了教育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李智敏作了工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工会小组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还补选肖大兴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并由工会委员会选举肖大兴为工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干事,勇于担当,坚持“创一流”的导向,以“争一流”的精神,聚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成果打造,以一流的业绩助推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

大会按照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供稿:肖大兴

摄影:杨家宽

审核:庄晓薪

编辑:武健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