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乐林会

关于举办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物电学院承办开展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城镇低保户、军烈属余孤家庭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培训内容

电工,通过认证后获取国家电工等级证书,通过率在95%以上。

三、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2018年12月,利用周末及课余时间进行培训。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实训费及鉴定费由学校统一承担。

五、要求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是我校为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个人能力与素质从学费收入部分划拨专项经费而开展的帮扶培训,由我校具备鉴定资格的学院免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培训。各此次培训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 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名额分配表》。请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于2019年10月23星期10:00前完成此次报名及相关资料报送工作。请各在收到本通知后认真落实好如下事项:

1、请各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时报名并按此通知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2、请按附件1《楚雄师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名额分配表》确定此次培训人员,确保名额达标。

3、请各通知报名的学生按附件2《各学院学生班级群群号二维码》及时加入培训班级群,并提醒报名的学生在群中查看培训的相关通知。请务必通知本次报名的学生于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2:30-5:30自己带手机到笃学楼421现场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六、及培训学生应提交的材料清单

1、2019年10月23上午1000前报送附件3《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技能培训推荐信息表》电子版。

2、2019年10月23上午1000前报送培训学生应提供的材料清单

1)身份证复印件4张(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

2)学生证复印件4张(照片页和注册页复印在A4纸同一面);

3)单独交写上姓名的一寸彩照2张;(一共需要6张照片,其它照片请按要求粘贴于相关表格上)

4)《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2份,见附件4《楚雄州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及填写样表;(表格按示例样表填写完成并粘贴上照片)

5)楚雄州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2份,见附件5《楚雄州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及填写样表;(表格按示例样表填写完成并粘贴上照片)

 

 

                                                                                         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1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