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收官

作者:陈燕芳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乐林会

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收官

开幕式

青春不躁,微风正好。2020年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于1125日下午在雁塔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开幕式的有各学院学生干部和全体运动员。

    本次开幕式由各学院代表进行汇报表演。各个学院代表带着属于自己的元素,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教育学院的同学一边手拿黑板,一边用整齐划一而具有活力的民族舞蹈,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魅力。在各学院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与 整齐的 方阵之后,学校 领导 宣布第二十届楚雄师范学院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教师篇

为了活跃教学气氛,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我校在学生运动会的同时穿插举行教师运动会。走上讲台,老师们侃侃而谈,教书育人;面对学生,谆谆教诲,亦师亦友;而在运动场上,他们也是充满活力的运动员。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教师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教师运动会以各学院为单位参赛,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考验团队协作精神,设置了“毛毛虫接力赛”和“翻滚铅笔”两项比赛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老师们进行比赛,我老师们都认真参与,比赛格外精彩,赛场气氛紧张活跃,操场上,不时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把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此次教师运动会比赛中,老师们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展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可谓是一次运动与活力的狂欢。

 

学生篇

两天半的比赛,充满激情热血,也因同学之间的团结情谊而变得更加精彩。从几百米的赛跑到一万米的激情较量,从简单到复杂,从轻松到紧张.......同学们与运动员的心时刻紧密在一起跑道上的每一个步伐都烙印着运动员们的心血,也充满着同学们对运动员的无比关怀。

跑步象征的不仅是速度之间的较量,更是运动员对跑步精神的热爱与尊重。每个人咬牙坚持到红线的最后一步,从不言弃,一心向阳。凭借着坚定的信念与对跑步的执着,运动员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教育学院的学子都感到骄傲和自豪。

    跳高、跳远、铅球的飞跃,代表的是体育精神的高度飞跃与提升,同时让人们深刻见证了教育学院体育力量的极大进步。运动员们为各项比赛项目努力拼搏,为自己数周以来的辛苦训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半,于112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首先,由学校领导宣布此次运动会获奖名单,其中包括了先进优秀个人和团体,单项项目获奖名单等。各个学院收获了不同方面的奖项,教育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令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每位成员为之自豪与激动。

闭幕式结束之后,各个学院纷纷留下来进行合影留念每位参与成员脸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在此,特别感谢教练李云奎老师的辛勤指导,感谢团学办乐林会老师、陈燕芳老师的艰辛付出,感谢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感谢学生干部的后勤服务,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加油呐喊!

希望我们都能铭记这次运动会带给我们的快乐,并且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以便增强体魄、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祝愿 来年 运动会更加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撰稿:记者苏文江、吴秀英

审核:庄晓薪

编辑:乐林会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