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军分区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乐林会

一、单位简介

文山军分区幼儿园是文山州唯一一所军队办教办幼儿园,幼儿园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具有二十多年历史、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幼儿园。在分区首长的关心下,2012年12月投入600万对幼儿园重新选址建盖新园舍。新园舍于2014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全园总占地面积13260平方米,园区占地面积8660余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活动场所面积5760平方米,幼儿园户外场地宽阔,有优美怡静的园舍环境、优越完善的保教设施。拥有一支专业化、爱岗敬业、热爱孩子的教职工队伍,是孩子向往的乐园。

二、招聘内容

招聘职位:幼儿教师 3名

招聘要求: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有爱心、责任心,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幼儿教学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

报名时间:8月1-7日

招聘方式:考核面试

面试时间:8月20日下午3:00

面试地点:幼儿园多功能厅

面试内容:才艺展示、教育教学活动展示。

材料准备: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开化镇环城北路军分区幼儿园(四小旁边)

联系人:胡老师 13087460888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