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第三幼儿园 招聘公告

作者:教育学院团学办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乐林会

曲靖市麒麟区第三幼儿园位于麒麟北路499号(曲靖卷烟厂内),占地面积8.3亩,建筑面积5533平方米,绿化面积3651平方米,户外运动场地2725平方米。各类功能室配备齐全,硬件设施齐备,办园环境一流。现有14个教学班,在园儿童630名,教职工67名。


    我园于2003年成为曲靖市首家全日制幼儿园,2011年11月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2018年11月创建为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区三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努力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精神,科学规范办园,精细内涵发展。确立“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合作快乐”的办园理念,秉承“以爱立园、乐育稚童”的教育目标,以“孝亲、敬友、知礼、乐学”为培养目标,营造了“敬业、爱幼、求实、创新”的园风,形成了“尊重、关爱、严谨、善思”的教风,努力建设一个幼儿欢心、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的乐园,给每个孩子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童年。


为充实教职工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一、教师岗位:3名


岗位要求

1、美术专业1名,幼教专业1名,信息技术专业1名(高薪聘请)。


2、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乐于从事幼教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爱心、责任心,有幼教实践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4、具有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二、保育教师:3名

岗位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女性,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喜欢幼儿,有责任心、爱心、耐心和亲和力;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3.熟悉幼儿园保育工作流程,有相关经验且持有保育员上岗证优先。

三、厨房工作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女性,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身体健康、诚实勤劳,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有较强的爱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3、服从学校领导、听从管理人员安排、保证师生饮食安全。

招聘程序



四、所需材料

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个人简历。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5日起开始报名

2、面试时间:2021年8月20日早上9:00

3、有意应聘者请电话联系,得到通知后,请带相关证件到曲靖市麒麟区第三幼儿园面试。

4、咨询电话:

陈老师   13987450232

吕老师   13987432358


六、招聘原则

1.经本园面试合格,应聘人员按管理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2.相关待遇面谈。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