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赵云龙

根据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定于第10周(5月9-5月15)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5月16-5月22日评阅、审核论文,5月23-5月29日录入、上报成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及第一次检测

2018级毕业生在5月9日前提交毕业论文及检测报告至答辩小组。毕业论文检测网址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cxtc具体方法参看以下指南。

附件1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学校把关检测入口学生使用指南

二、答辩资格审查

各答辩小组收齐论文后以小组评议形式进行答辩资格审查,要求如下:

(1)论文检测文字雷同比例超过()15%的,取消答辩资格;

(2)论文完成质量不高或设计存在重大缺陷的,取消答辩资格;

(3)态度不端正,未按指导教师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论文或设计的,取消答辩资格。

对取消答辩资格的学生,给予一次重审机会。修改论文或设计,达到要求方可参加答辩。若二次审查仍未通过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三、论文答辩

10周(5月9-5月15),各答辩小组组织答辩。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学生,给予一次重新答辩的机会,仍未通过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四、论文定稿及第二次检测

答辩通过的同学,根据答辩意见再次修改毕业论文或设计,经指导教师审查通过后定稿,并进行第二次论文检测,方法同上。论文检测文字雷同比例不得超过()15%,否则成绩按“不合格”处理。检测通过后打印两份毕业论文、一份检测结果(彩色打印)交答辩小组。

注意:第一次检测结束时间为5月20日,第二次检测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教育学院

202259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