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6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师生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尹绍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冯伟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

第二项议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尹绍清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委书记还为新党员颁发了党徽和党章

 第三项议程是主题党课。冯伟强同志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院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这次大会不仅对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精神的洗礼,也提高了师生党员党性修养。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