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七十载,逐梦新时代 ”----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手抄报展

作者:赵云龙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今年是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铭记历史,深切学习体会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20199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开展了以“建国七十载,逐梦新时代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应用心理学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通过党支部全体同志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十二幅优秀作品在励志楼门厅进行展示。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90919_182026.jpg

 


本次活动,用手抄报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应用心理学党支部的同志们,积极参与,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副副五彩斑斓,生机勃勃的祖国画卷。党员同志们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那些为祖国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的仁人志士,体会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90919_172148.jpg

 


 

通过一幅幅主题鲜明,做工精致的手抄报不仅让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听党号召,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建设和谐美好的中国添砖加瓦。也让观展的全体师生在乐享今朝繁盛的同时,回望过去的艰难岁月不忘初心,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发展相联系。更想通过此次活动,让一代青年学生从中反思,牢记肩上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应用心理学党支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