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学生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公益辅导

作者:肖大兴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帮助2017级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过关,教育学院邀请了云南华图教育为2017级各专业学生开展为期7天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公益讲座。101日至7日在我校笃学楼110教室成功举行。

   开班仪式上云南华图教育教师分校杨俊峰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图教育的办学情况,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得,并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02175005

本次活动主讲教师是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硕士研究生何翠梅老师。围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个考试科目中涉及到的内容,每天为同学们讲授7个多小时。在这7天的教学中,何老师认真细致、深入浅出为同学们讲解知识考点,传授实用应考技巧。她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有效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参训同学的高度认可赞誉。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01165217

国庆培训学习期间,参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异常高涨,每场讲座座无虚席,每天早上8点左右就到教室自习看书,等待9点上课的开始。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02175032

本次公益课充分展示了华图教育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华图教育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和学校的合作,扩大讲座范围,继续在楚雄师范学院举办更多类似的公益讲座、公益课程,为楚雄师范学院的学生带来更多的福利。

我们深信有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华图教育的鼎力帮助,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一定能学有所获,顺利通过今年112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