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迎篮而上

作者:记者站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91014日至25日,楚雄师范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教育学院男篮在三四名争夺战中顽强拼搏、团结战斗,斩获多项荣誉。

三四名决赛开始前10多分钟,两队球员已提前来到场上,分别在两块篮板下进行试投热身。热身结束后,双方球员在各自球员席讨论战术策略,随后在场外列队正式入场相互致意,并各自喊出对本次比赛必胜的决心与态度的口号。 

 


随着裁判开场的哨音,两队中锋在球场中圈完成跳球争夺。政管学院球员成功将球打向本队球员,取得球权组织进攻,教育学院虽然竭力拦截,但难挡政管球员前冲之势,开局不到两分钟政管学院就攻入本场比赛首粒入球。

教育学院立即作出回应,通过球权的多次传导,成功突破对方球员的重重防守扳回一球,两队比分打平。

比赛开始才短短几分钟,场外各班的观众就看得十分激动,“教育学院加油!”“政管学院加油!”“再来一个好球!”等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之后的时间里两队球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多次出现漂亮的传球、进球。这些精彩时刻也引起场外阵阵欢呼。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两队的比分呈现交替领先。

 

 

 


中场休息时,拉拉队激情四射的表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10名拉拉操队员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用慷慨激情的舞蹈为紧张的篮球比赛增添了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

下半场再战,教育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精妙的战术,最终战胜政管学院,取得了这场势均力敌比赛的胜利,获得本届迎新杯季军。

此次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球员们奋勇拼搏,离不开学生会的精心组织,离不开各班的积极支持,离不开学院的正确领导。此次比赛尤其需要感谢李云奎老师,他每场比赛从不缺席,都要到场悉心指导比赛、安排战术,总结经验,正是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造就了这场精彩的比赛,让体育道德风尚奖花落教育学院。除此之外,教育学院啦啦操队也获得本次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迎新杯篮球赛中,我院学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每一场比赛,辛勤汗水换来了三个奖项的荣耀,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学院强大的力量,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我们也将把此次比赛的成功经验带到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