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荣获楚雄师范学院11月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先锋

作者:李磊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在2019年11月份校园基础文明建设评比中,教育学院以教室卫生95.8分,内务79.6分,学风建设97.3分,总分91.51分的好成绩,再次荣获楚雄师范学院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先锋第一名。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同时学风建设为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发挥重要作用。教育学院积极开设学风建设活动的主要形式包括:一倡导全院同学认真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让全院同学将学风建设与学习基础文明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明确学风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活动主题进行早读改革,提升学生学习自觉性和学习效率,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督导课室文明建设。四是学院各班级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及时更新版报内容。五呼吁全体同学规范自身积极投身到校园文明基础建设中去。

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基础建设,于10月、11月连续两月获得“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先锋”流动红旗,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