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经过历时近6个月的初赛、复赛、总决赛与奖项评定,在与全国50多所高校、数百名选手共同角逐竞技中,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首战告捷!最终以4名参赛同学全部进入总决赛,3名同学分别斩获总决小学组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递交了首次参赛的完满答卷,为教育学院“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探索与实践”育人成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杨碧豪

夏双艳

王任

“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是为加强职前科学教师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我国科学教师的培养质量,为科学教育相关专业师范生、理工科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所举办的全国性大赛。此次主题为“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的第八届大赛,教育学院属首次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楚雄师范学院环化学院、楚雄师院附小、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既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教育学院与环化学院、楚雄师院附小、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联合培养、共同育人的优秀成果。

 

 

撰稿:邢燕萍

审核:覃邦金

编辑:杨家宽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