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封磊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乐林会

202016日下午14:30,教育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志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薪老师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举行。

教育学院尹绍清院长代表学院行政作了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并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教育学院的实际,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教育学院庄晓薪副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做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2021年学校工会的总体要求和教育学院的实际,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杨家宽老师代表学院行政作了《教育学院2020年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工会委员李云奎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作的《2020年教育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教育学院庄晓薪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了2020年所取得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对教育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大会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教育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教育学院工会、胡杨林书画社进行了送春联活动,将社员书写的对联作品送到了教育学院每位教职工的手中,为我院教职工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

 

 

 

 

撰稿:封磊  

摄像:杨家宽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