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樊晓燕、乐林会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乐林会

 

20213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励志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主持。

 

 

 

会上,覃书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把握机会 主动走入社会就业”的专题讲话,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回顾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学生就业主要渠道、求职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和当前的主要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最后,覃书记强调,本次专题会议既是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再动员,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各班主任要尽快召开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使他们进一步明确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 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主动走入社会就业,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樊晓燕、乐林会、杨家宽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