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继往开来创新局——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

作者:赖怡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赖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党章等有关规定,经教育学院党委批准, 2021年3月25日晚,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励志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21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党员18名。会议由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组组长赖怡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莅会指导选举工作。

DEEE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赖怡同志宣读《关于成立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云秋同志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投票选举,赖怡、李云秋和李云奎3位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

    接着,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李云秋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云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B96D

  赖怡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讲话,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对新当选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供稿:赖怡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