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庄晓薪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20215111630,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下礼堂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院长尹绍清、副院长吴永社,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副院长主持。

 

2

 

覃书记从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主要渠道和当前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覃书记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积极主动参加求职面试,多渠道多形式就业。

会上,尹院长对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希望毕业生合理安排时间,珍惜最后这段大学生活,修完课程、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抢抓机遇、充分准备、积极应聘,严格要求、遵规守纪、文明离校;希望毕业生勇于面对未来人生之路,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拥有耐心细致的品质,发扬百折不挠的精神;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优良的服务指导。

吴副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毕业就业的再次动员会,也是一次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希望全体毕业生认真领会精神,将学院领导的希望要求牢记于心,珍惜时光、找准机会、主动就业、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为同学们即将走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教育学院团学办公室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