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肖大兴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掌握教师教、学生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20215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励志楼403会议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办主任肖大兴、副主任樊艳萍,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赖怡张黎老师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永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介绍了班上收集到的带有共性的问题,并从课程学习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社团活动、实验实训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着,教学办肖大兴主任当场回复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部分意见,并引导学生客观看待问题,不断挖掘潜能、寻找契机、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主动性。教学督导团老师表示,今后加强课堂听课督查,不断增强教师课堂教学的规范化意识。

最后,吴永社副院长回应同学提出六方面问一是关于设施设备问题,要求师生共同维护,牢固树立爱护设备的意识,正确规范使用设备;二是关于教室卫生问题,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早点、快餐不进教室的规定;三是关于技能训练和学生社团问题,希望师生共同探讨、不断优化,创设平台,做到练有所获四是关于早晚自习问题,要求学生明确目标、主动学习、学会自控;五是关于学习自觉性问题,教师要好好教、好好引导,学生要好好学、树立自主学习意识;六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督促检查,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肖大兴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