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

作者:封磊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

 

202164日晚,教育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在励志楼105教室召开会议,隆重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教育学院党委覃邦金书记、庄晓薪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涓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健琨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希昌同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贡鸣同志、学院专职组织员徐丽鸿同志,以及5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覃邦金书记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庄晓薪副书记向发展对象发放了入党志愿书。

学院党委覃邦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是入党申请人加入党组织的重要手续,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审查入党申请人的重要依据,是党员身份认定和党员档案的重要材料,认真填写入党志愿书对于每一位发展对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发展对象在填写入党志愿书时,做到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熟悉内容、规范填写,注重细节,准确无误。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徐丽鸿同志向发展对象宣讲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

 

供稿:封 

摄影:杜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