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师艺风”板书现场展示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玉荣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师艺风”板书现场展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616日周三下午1500点,由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承办,教育技术教研室、阳光语言艺术团、教育学院礼仪队协办的第十五届“师艺风”板书现场展示赛(决赛)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溢香餐厅门口成功举办。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比赛。

 

 

 

 

 

    随着现场主持人宣读完现场嘉宾及比赛规则后发出“开始”的号令,现场来自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的75名选手纷纷挥动手中的粉笔,一幅幅各具特色、笔力浑厚的作品跃于版面之上。

                     

25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评委吴永社老师、赵天培老师、李云奎老师纷纷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

 

 

   

 

   

       

 

最终遴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奖品。

比赛结束后,不少选手表示经过这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自己在板书设计方面的能力的同时对未来踏上教育工作岗位有了更强的信心。评委赵天培老师则表示:板书是教学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不仅是一种教学技能,更是一门教学艺术,希望这次比赛能够帮助更多同学更好的学习板书,运用板书。

此外,教育技术学的同学们也发挥自己专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积极的拍摄宣传。

在学院领导以及各级各部门鼎力支持配合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发现板书的魅力,发挥同学板书设计的创造力,并将所学书写技巧用到实处,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更好地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教师形象。

 

 

                                    摄影、文稿、编辑: 杨玉荣

                                                     审核: 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